南靖玻璃天桥一期项目火热进行

zz.fjsen.com  2019-11-18 17:2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南靖县书洋镇下田治村玻璃天桥一期项目火热进行。11月18日,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桥墩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筋切割、绑扎及水泥、沙石运输等作业,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度已达到50%,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玻璃桥魔毯和旱滑项目,预计2020年1月15日实现项目投入运营。项目整体建成投用以后,将与周边动物园形成整体旅游体验区。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2800万元,主要建设的玻璃天桥长为170米,上山魔毯长为150米,玻璃滑道长为160米。玻璃天桥能让游客感到“云在脚下漂浮,风在身边嬉戏”,是一项集娱乐、新奇、代步、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设施,也是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支柱产业。下田治村村主任简建安告诉笔者,通过响应发展全域旅游号召,下田治村将利用土楼景区核心地段优势,大力引进玻璃天桥,动物园,民宿聚落等项目,为村民创造就业机会,提高村民收入,激励村民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庄伟杰 周燕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