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19-11-18 20:0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党总支与漳州招商局码头公司第三支部、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在融信观山海小区联合举办“便民服务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5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服务群众100余人。

当天下午,一群身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位于小区大门的摊位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健康义诊、磨刀、法制宣传、清洗地毯、维修小家电......除了现场各式各样的便民服务摊位,招商局码头公司的员工还主动上门,为社区居民提供清洗油烟机等服务,吸引众多居民前来体验。此外,凌波社区居民还自发成立“治安巡逻员”团队,每日在社区开展不定时巡查,为社区排除安全隐患。多位居民表示,这样的便民服务既贴心又暖心,一定要多多开展,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社区的福利。

据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以党组织、党员进社区报到为契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各类资源优势,共同开展社区治理与建设,实现辖内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用所学技能服务奉献社会、弘扬时代精神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使广大在职党员更好的服务于民。(林依妮 黄瑞香 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