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浦南镇调研流域水质跨类别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8 20:2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芗城区总河长、区长石振棋带领生态环境、水利、住建、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浦南镇调研浦口流域水质跨类别提升工作,了解存在问题并研究有关治理措施。区领导林建成、戴木典、黄艺群参加调研。

石振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浯沧溪、浦口流域河口湿地等流域水质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财政局、金峰开发区及浦南镇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石振棋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浦南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基层河长管河治河的作用,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目标持续加大治理力度,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加快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河流治理措施的推进力度,依法依规尽快落实、尽快实施水质提升的相关工程,同时要做好常态化引补水工作,确保尽快见到实效。要确保水质提升,继续加强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水、垃圾、畜禽养殖等污染源整治力度,定期清理垃圾漂浮物,做到常态长效、巩固成果,持续提升流域水质,改善流域水环境。(刘钦赐 江燕宇 张伟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