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强调发挥群团优势 服务民生发展

zz.fjsen.com  2019-11-18 20:2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区委书记胡栋良带队调研群团工作。胡栋良一行先后到区总工会、妇联、残联、科协、团区委等单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群团组织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区总工会,胡栋良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单位工作及内设机构情况。胡栋良指出,总工会要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要求和政策,发挥好工会联系广大职工的积极作用;运用评先评优、医疗互助等方式、平台,将工会的好政策送到机关、企业等一线基层职工中去;要常态化持续化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树品牌出特色,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拓宽资源整合运用的思路和渠道,关心关怀理解一线干部职工,将工会工作与党的要求、职工需求结合凝聚起来。

在区妇联,胡栋良要求工作人员要持续发扬好妇联工作特色。作为中心城区,特别要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亲子关系调处、心理咨询等工作;运用好、发动好、组织落实好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工作的政策;充分运用好各类社会团体,举办有亮点出特色的活动,将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内容有机融合。

在区残联,胡栋良强调,要给予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多一些关爱,持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将上级下拨的各项资金政策逐一落实到位,心怀底线意识、秉持底线原则;严格管理第三方机构服务质量,抓好安全问题,有效服务好扶持好残疾人群体。

随后,胡栋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区科协、团区委等单位工作人员。区领导张哲青、刘建英陪同参加调研。(郑蔡乐 黄跃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