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红十字志愿博爱服务队开展新生救护培训

zz.fjsen.com  2019-11-18 20:5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在芗城人民医院召开换届大会,并举办新生动员大会暨红十字基本运动知识及救护培训。

换届会上,芗城区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杰鹏队长首先做了工作总结。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志愿者们在区红会的支持和领导下,在校外各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学校各兄弟组织的合作、帮助下,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走基层、进社区,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一年来志愿者累计八十余人参与大小活动三十多场,为社会尽义务、做贡献,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会上,芗城区红会副秘书长王伟红宣布新任干部名单。芗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谢伟国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博爱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年来的付出和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成员继续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加强志愿者管理,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服务他人回报社会,并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聘书。

会后,全体志愿者参加红十字知识和救护员培训。(郑金水 谢伟国 陈守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