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海湾公园三期等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zz.fjsen.com  2019-11-18 11: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召开海湾公园三期(岸上景观业态)、鱼骨沙洲项目、岩雅村改造项目、铜锣湾广场规划设计汇报会。东山县长朱真参加汇报会,并对规划设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设计单位从规划结构、目标、总图以及运行方式等方面对各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自领域,对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东山县实际,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朱真指出,设计方要通过实地考察、外出参观同类作品等形式,碰撞出更多灵感的火花,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设计方案;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等要求进行规划引领、概念包装,突出区域、产业、特色、功能定位,使设计方案更加符合当地特色以及东山县的发展需求;要统筹规划,树立红线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与项目设计单位的对接沟通,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打造生态旅游岛,推动全县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活力。(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