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医院:引凤强医促发展

zz.fjsen.com  2019-11-18 1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综合改革的全面开展,连日来,东山县医院从人才引不进、留不住的瓶颈入手,通过外地招聘、定向委托培养等措施,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专业相对齐全、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为东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才保证。

万垚,江西人,今年 36岁的他已经是东山县医院骨外科的骨干成员,而万垚通过东山县医院外地人才引进政策来到东山工作。

进入东山县医院工作后,万垚逐渐适应了东山的工作和生活,并在东山安家落户。东山县医院开展髓内钉内固定术,即骨折微创技术,为了更好掌握这项技术,东山县医院将万垚送到了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进修深造。在上海的医学进修学习期间,万垚认真学习,珍惜宝贵的进修时间,最终掌握了髓内钉内固定术,也获得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专家教授的认可。

上海进修回来后,万垚没有把上海学到的医学知识荒废,几年来不刻苦钻研,很好地掌握了髓内钉内固定术。今年4月29日,家住樟塘镇港西村的一位91岁老人不慎摔倒,家人赶紧将老人送往东山县医院。经过检查,老人确诊为髋部骨折。

和万垚一样,曾树明也是医院引进的人才之一。曾医生是东山本地人,回到东山工作后,他进入到了东山县医院普外科,在普外科主要从事甲状腺、乳腺、肝胆、泌尿等方面的治疗。

像万垚、曾树明这样来到东山从事医疗卫生事业的优秀人才还有很多。近几年,东山县医院通过实施“人才兴院”战略,创新人才引进方式,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筑巢引凤,招揽内外地优秀医学人才,培养医院人才梯队,正努力培养一支观念创新、结构合理、技术精良、团结合作的队伍,以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助力东山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林宏志 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