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芗城天宝镇党建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1-19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天宝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当日上午,天宝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文化巡演》,节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受到了一致好评。

下午,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弘扬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及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马上就办”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力争将矛盾化解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弘扬“漳州110”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遇事不推诿、不扯皮,敢啃硬骨头,勇涉深水区,为人民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攻坚克难。要持续用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落实区委“五个着力、五个三”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压紧严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刚才大家的发言,主动认领,积极融入,推动我镇党建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效。(陈艺青、梁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