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卫健局学习弘扬新时代漳州110服务精神

zz.fjsen.com  2019-11-19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下午,芗城区卫健党组局围绕“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芗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漳州110事迹展览馆,聆听讲解员关于“漳州110”创业与成长、传承与发展、关怀与荣耀、弘扬与飞跃4个篇章的生动故事,观看珍藏于馆内图文并茂的事迹记载、实物陈列及视频资料,切身感受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漳州110”的担当与情怀,深切理解了“人民的110”的使命与荣光。

随后,党员同志在“漳州110”基地会议室开展研讨。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筑牢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是“漳州110”永葆先进本色的根本保障;恪守赤诚为民的责任情怀,是“漳州110”始终秉持的核心内涵;凝聚改革创新的信心勇气,是“漳州110”勇当改革先行者的动力源泉。在芗城区卫健系统的发展过程中,要致力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广大群众的真心“点赞”。

最后,郭志坚还指出,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一要筑牢初心根基,增强使命担当;二要恪守为民情怀,坚持躬身实干;三要坚定改革创新,凝聚奋进力量。认真学习漳州110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做到不忘初心、赤诚为民的宗旨立场,把漳州110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卫健事业工作取得新成效。(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