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为金峰开发区党员干部授课

zz.fjsen.com  2019-11-19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金峰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分别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为金峰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郭炎河以《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打造绿色高端千亿钢铁基地》为题进行授课。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着力打造芗城钢铁基地,重点服务钢铁产业发展”的要求,金峰开发区正努力推动钢铁产业加快发展,谋划形成千亿钢铁基地、产业新镇,全力打造芗城区的“北大门”。

同时,郭炎河结合此次党课内容,对金峰党员干部提了4 点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引领,破解发展难题;二要提升要素保障,创优营商环境;三要着眼产业延伸,形成集聚效应;四要注重产城融合,建设工业新城。

黄艺群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谋发展——为建设产城融合的工业新城做贡献》为题,为开发区党员干部上党课。黄艺群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任职金峰管委会主任以来的工作实践,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探索研究产业布局、园区建设、融资营商等关系开发区经济发展大局的存在问题,并提出推进产城融合、建设工业新城的有关建议。

黄艺群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明确产业集聚,优化产业布局;二要完善基础配套,强化要素保障;三要创新体制机制,简化审批流程;四要激发土地活力,引导产业升级。

党课结束后,郭炎河通报了金峰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汇总意见,要求定岗定人,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推动金峰开发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