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卫健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zz.fjsen.com  2019-11-19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近日,芗城区卫健局党组召开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工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芗城区卫健局党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整合、统筹推进。要求班子成员和基层副科级单位主官每个人精心研究制订工作方案,聚集问题短板,深入分管领域调查研究。重点围绕涉及全局性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分析研判,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切实分析透彻问题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全面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芗城区公办村卫生所运行情况及公办村卫生所乡村医生队伍情况调研》、《芗城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调研》、《浅谈新时代公立医疗机构特性和发展方向》、《如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芗城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等报告,大家互相交流经验,把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卫生健康热点难点问题抓准、抓牢、抓实、抓深,拿出典型经验,突出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

在此之前,局党组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主题教育指导组、党外人士、基层代表、民营医院主官前来座谈,听取对卫健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郑金水 杨中西 徐冬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