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德金调研漳州现代农业

zz.fjsen.com  2019-11-19 11:52: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力促一产接二连三 副省长李德金调研漳州现代农业

11月18日,参加完农博会·花博会开幕式后,副省长李德金带队深入我市平和县、南靖县等地,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副市长谢毅泰陪同调研。

在平和县小溪镇现代农业示范区,李德金一行调研了解蜜柚生态种植情况,充分肯定了平和蜜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推广应用有机肥和果园绿色防控技术,进一步推进蜜柚生态种植,重点抓好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创建,打造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辐射带动有力的现代农业产业园。

在中宝(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李德金一行深入了解蜜柚等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情况,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希望企业依托当地盛产蜜柚等资源优势,持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快产业升级步伐,进一步开发食品深加工项目,生产出更多健康优质的生态食品。

在南靖县南坑咖啡园,李德金一行与当地干部和台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咖啡种植、生产、销售及两岸咖啡文化交流合作介绍,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强化两岸农业经贸交流,并融合南靖世遗土楼旅游元素,发展咖啡休闲体验、住宿等项目,进一步推动“一产接二连三”,打造台胞到南靖旅游的休息站。(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