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民警县城设卡 查处一起酒驾

zz.fjsen.com  2019-11-19 13:3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漳浦县公安机关持续加大酒驾查处力度。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绥安中队民警在县城设卡查处酒驾时发生惊险一幕:一部小轿车非但不配合检查,还强行冲关,在刮伤民警、辅警后逃离现场。

当天凌晨2点43分,在县城兴教寺路口民警设卡点,一部自印石北路方向沿村道行至这里的小轿车驾驶员不配合检查,反而加速强行冲卡。事后,据驾驶员林某华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在县城一娱乐场所喝酒到凌晨2时30分许,自认为路途才1公里左右,就侥幸驾车回家。

经抽血检测,林某华酒精含量为126.3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事发时,坐在副驾驶室犯罪嫌疑人林某彬为了协助林某华逃离现场,不听执勤人员再三警告,坐在车上用力推搡执勤人员,造成辅警手部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华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犯罪嫌疑人林某彬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群众和交通参与者,遇到交通警察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配合民警执法,以免造成妨碍公务等不必要的麻烦而走上犯罪的道路。(陈凌娴  洪木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