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参加第十一届农博会•第二十一届花博会

zz.fjsen.com  2019-11-19 1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花开两岸,合作共赢。11月18日,第十一届农博会•第二十一届花博会盛大开幕。本届农博会·花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国台办、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花博园设5个展馆,面积3.9万平方米,以及28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园,共有1100多家企业展示展销花卉、农产品及其加工品、生产设备、技术成果等1万多种。

在开幕式结束后,东山县领导沈义勇、林裕辉、朱叶顺在东山展馆内座谈了解东山县各参展企业的情况,同企业家进行亲切交谈,希望东山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好农博会·花博会这个平台,将东山的特色和优势充分展示出来,更好地推广东山县特色优质产品,展现东山水产品精深加工优势产业的品种、品牌、品质,树立起东山企业的良好形象。

东山县展区以“绿色东山,生态海岛”为主题,整体色调以蓝白为主,突出展现东山县立足海洋优势、“天蓝水碧海湾美”的良好生态环境,馆内设计成海底世界的模样,蔚蓝的大海空中漂浮,各种鱼类自由穿梭,让人身临其境,美不胜收。

本次东山县的参展企业共有东兴水产加工有限公司、华康食品有限公司、中港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绅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代表性龙头企业参展,并有芦笋茶、海马酒、水产品罐头等三大类十几个系列的绿色优质产品参展,充分展现东山县在特色农业、绿色农业上的发展成果,体现了东山参展企业的特色规模、质量安全与品牌效益。(汤志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