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总医院举办医护人员综合技能竞赛

zz.fjsen.com  2019-11-19 10: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卫健系统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开展医师节系列活动,举办了2019年东山县总医院医护人员综合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项目为双人心肺复苏和AED除颤技能,共有来自东山县医院、东山县中医院、东山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的11支队伍参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分工明确,争分夺秒。每位参赛人员都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规范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着冷静,同心协力,圆满完成操作流程,将在场的每个人一下子带入了抢救病人的紧张气氛中。

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角逐,东山县中医院第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东山县医院内科代表队和急诊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东山县中医院第二代表队、西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美卫生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展现了东山县护理人员快速的应急反应能力、规范的现场操作、扎实的急救基本功,有效团结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力量,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同时勉励医护人员不忘初心,医路前行,共同谱写“健康东山”新篇章。(林晓红 林志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