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开幕 龙海首日签大单

zz.fjsen.com  2019-11-19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花博园隆重开幕。

本届农博会·花博会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的办会方向,以“绿色农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助力脱贫攻坚,突出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突出精深加工产业融合,促进两岸农业交流合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

开幕式结束后,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副市长黄全海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龙海展区。本届博览会,龙海市共有海山集团、全圣德食品、板桥酒业等7家食品企业参展。每到一个展位,龙海市领导都与企业参展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展销产品的特色、市场竞争力、顾客需求等相关情况。看到龙海市企业在博览会上纷纷推介自己的新产品,龙海市领导很高兴,并指出,食品产业是龙海市重点优势传统产业,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加强品质管控,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好本次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把企业宣传好,不断提高我市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龙海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龙海市领导还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本届博览会,龙海市共有两个项目参加签约,分别是新加坡丰树集团龙海综合产业园项目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金额12亿元。(方勇顺 郑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