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进度、保质量!龙海市领导到食博园项目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11-19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日下午,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食品博览园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筹办工作,齐心协力办好食品博览会。龙海市长何才成、龙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福、龙海市政协主席高伟强参加活动。

龙海市领导一行来到食品博览园,详细了解场馆建设的各项情况。据了解,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在我市食品博览园举办。目前,已有近700家国内外食品企业报名参展,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专题会议上,市领导听取了关于食品博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郑隆松指出,在上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市上下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实现了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园区的目标。下一阶段,各单位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展会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办好展会,切实用会展经济积聚动能,推动城市发展。一要做到全程确保平安,要精心抓好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确保展会举办时展馆展区、道路交通、食品、餐饮等方方面面的安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各类应急现场演练,确保安全工作严而又严、万无一失。二要做到活动务求实效,要坚持“可持续”理念,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化运作、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模式,出实招、求实效,通过展会平台,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凝聚动能,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三要造浓宣传氛围,要全市联动,掀起城乡环境整治提升的新热潮,为展会举办提供良好环境,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做好对接服务,各相关部门要超前谋划,加强对接,做到精准服务,切实为各方来宾做好全方位保障。

郑隆松强调,建设食品博览园、办好食品博览会,不仅顺应企业发展需求,也顺应了城市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抓发展、解难题,做到廉洁办展,确保把展会办成、办好。

会议还研究了海新丹夫国际中心项目的相关事项。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及各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郑建能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