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浮宫:企业组团食博会“相亲”

zz.fjsen.com  2019-11-19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海浮宫镇坚持以“亲”担当作为、以“清”守住底线,着力构建“勤政、廉政,亲商、安商”的政商关系新生态,打造了高品质的工业企业集中区——南溪湾创业园。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该园区众多企业纷纷抓住商机,报名参展,来看报道。

据了解,南溪湾创业园集工业、商务、商业、生活于一体,规划有生产区、展览区、物流区、商务区、商业区、生活区,配套设施齐全,吸引了许多食品企业的入驻。

“这边的话就是一个物流等各方面都比较齐全,然后园区的一个规划比较完善。所以我们才想说,在这边对企业的一个形象也比较有帮助。”燕窝产业国际联盟副主席福建燕情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黄惠娜跟记者说道。

“因为现在目前,食品管控比较到位,那现在要求我们食品企业。必须要有标准化的厂房,我们浮宫这个南溪湾这个园区,各方面的管理厂房都比较标准化。政府对食品企业入驻这块也是比较支持。”福建优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珠跟记者说道。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截至目前创业园内共有食品企业33家,此次报名食博会共有26家,对于本次“家门口”举办食博会的这场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蓄势待发。

“(那么这次食博会)主要以威化为主导线,这次的一个威化主要是算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国内首创产品,注入了一个比较高新的技术支撑。这次的食博会我们公司拿了一个特装的展厅,也是以威化为导向的一个装修,也是希望通过这次食博会把我们的食品推向全国。”福建优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珠跟记者说道。

福建龙澄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健告诉记者,本次食博会龙澄食品从十月中旬开始筹备工作。展厅装修风格,为了搭配他们产品品类的文化。采用了日式木屋的装修格调。目前。已经确定制作了。龙澄食品有限公司从11月初就安排销售经理对全国的经销商发出统一邀请函,目前过来参加的客户大概有100名左右。本次食博会主要展示出的产品是目前龙澄食品有限公司主推的蒸果系列产品,产品采用的是泰国进口糯米粉。日本进口的西点酱。口味有目前中国年轻人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南瓜,豆乳,还有芝士味。而龙澄食品目前所做的产品定位是以中高端为主,也是想打破麻薯传统市场的一个定位,树立中高端麻薯品牌标杆,龙澄食品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次龙海食博会给企业的品牌带来一个新的高度。

“不管从展厅的布置,经销商的邀请及产品的一个展示我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产品的话主要有完小满及麦力格的定量装及散装的展示为主定量装以完小满一口华夫锁鲜装为代表,这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网红产品。”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许熙跟记者说道。

在本次展览会上,不仅有烘焙类的休闲食品,更有不同于休闲食品的胶原蛋白燕窝饮品,据介绍,在此次展览会上燕情燕窝将推出两款新品,在包装上更是打破传统,带来视觉盛宴。

“我们会推出两款新品,其中有一款呢是跟厦大一起配合的,由的厦大的科研团队研发的胶原蛋白燕窝饮品。那这款我们相信能够给全国的经销商,带来一个比较大的视觉震撼。我们也是希望说在这次的食博会上,也可以让我们在渠道上有所创新。”燕窝产业国际联盟副主席 福建燕情燕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黄惠娜跟记者说道。(韩奕杰 甘霖佳 通讯员:林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