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新思路新技术 吸引不少“洋面孔”

zz.fjsen.com  2019-11-19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不少“洋面孔”,这些可都是蘑菇节的老朋友了。

今年是Tom Carpenter参加蘑菇节的第五个年头,他来自美国,正热情地向来往宾客推介自己公司的产品——能够为蘑菇营造适宜生长气温的空调。他认为,这是全中国最好的蘑菇展会。在这儿,他不仅能见到许多行业精英,还能学习了解到领先的技术,更能将公司研发的“蘑菇空调”推销出去。

“中国市场广阔、机遇多,我总能在这里遇到许多优秀的合作伙伴。”荷兰Christiaens Group公司的销售经理Wim van Vugt第四次参加蘑菇节,对于如何推销公司产品,他已有自己的“小妙招”。

美国施尔丰公司副主席、研发总裁Mark Wach从中国蘑菇节第一届就来参加了,一届不落。他表示,每次来都有收获,中国科研人员的新思路、新技术都对他有所启发,对破解难题、实现新开拓很有帮助。(俞映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