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挂牌

zz.fjsen.com  2019-11-20 10:24: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上午,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漳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吴卫红出席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按照机构改革部署,市委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把领导小组秘书组设在市委教育工委,承担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秘书组主要职责为:牵头拟订全市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协调并组织实施教育综合改革有关工作。

为进一步健全教育督导体制,我市成立漳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该委员会主要职责为:研究制定全市教育督导重大方针政策,建立重大督政、督学制度;审批认定综合督政评估结果;统筹指导全市教育督导工作;聘任市政府督学、特约督学;发布督导报告。

市领导强调,教育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拥护此次机构改革、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补齐教育民生短板,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要扎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队伍,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