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国道G324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zz.fjsen.com  2019-11-20 10:4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道 G324 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工程及莆政路提升改造工程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纵二线的组成部分。主要解决城市出城口道路破损、交通拥堵、绿化单一、建筑立面杂乱等问题。该路段的改建提升将有效缓解城关区域的交通运输压力,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档次。

日前,笔者在国道 G324 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工程及莆政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在机械的轰鸣声中挥汗如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起点位于漳江大桥桥头,沿旧G324布线,终点位于厦深铁路桥头,路线全长6.419公里。项目沿线共规划建设两座大桥,一座人行天桥,一座下穿通道。

国道G324线云霄城关段不仅是县城区的一条交通大动脉,更是云霄县通往漳州、广东方向的重要通道。工程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通过精细管理、细化施工,着重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两个环节,确保道路工程,管网设施、建筑风貌等工程质量达标合格。

截止今年10月底,工程已完成了绥阳路跨线桥右幅全部的桩基础及绥阳路跨线桥左、右上下桥匝道挡墙、彩龙大道下穿通道箱型框架结构底板及部分引道挡墙、七星山跨线桥左幅引道挡墙莆政路管道及路基工程等大部分阶段性节点的施工任务。预计至2021年全线将建成通车。(蔡江龙 徐荫圈 方同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