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

zz.fjsen.com  2019-11-20 17:17: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杨伟江)11月19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和“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杨尚庞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常委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方木荣指出,“时代楷模”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引领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党章为总规矩、总标尺,广泛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努力锤炼更加过硬的素质,展现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富美新长泰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方木荣强调,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树立更高标准,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时代楷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三要在加强道德修养上树立更高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涵养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四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树立更高标准,以时代楷模和先进分子为标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头悬“利剑”、谨慎从政。五要在推进工作上树立更高标准,以坚定的自觉狠抓落实、以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以创新的思路推动发展,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收官。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