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主持召开长泰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1-20 17:54: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会主任杨晓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市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

方木荣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方木荣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把政治方向,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条例》宣传报道和解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要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紧扣时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宣传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宣传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要求,加强同宣传思想部门的沟通配合,共同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细落实,推进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方木荣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于书记、市委邵书记的有关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突出整治重点,聚焦问题,对症下药,集中力量抓好“8+7+4+X”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真改实改,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