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相关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19-11-20 10: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下午,东山县政府党组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第六专题研讨会。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总要求,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摆入自己、摆入职责、摆入工作,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各自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第六专题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以‘时代楷模’为尺,严明纪律规矩”主题进行学习讨论,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标杆,对标对表学习,将楷模精神转化成为推动东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工作动力。

朱真要求,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发力,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党章党规;要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入,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细化落实整改措施;要在成果转化上再提速,坚定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以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在建设富美新东山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