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聚焦民生 共商共建

zz.fjsen.com  2019-11-20 11: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就水寨大井路段改造项目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镇关于做好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就水寨大井路面硬化及排水沟修建工程向居民代表作了详细介绍。水寨大井路段连接着百年祖屋孙氏大厝及水寨大井,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由于道路建设年代久远,周围民房改建,造成路面及排水沟严重受损,一到雨天,排水沟排水不畅,导致路面积水,给周边居民群众的通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更影响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针对这些问题,会议指出,对该路面进行硬化及排洪沟的修建可以改善该路段路难行、排水难的现状,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历史文化品位。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对本项目的想法和建议,并一致同意实施项目改造工程。

码头社区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决策,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增强了居民的社区事务参与度,推进了创建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担责任的良好氛围和良好治理环境,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林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