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消防大队:走村入户防“火患”

zz.fjsen.com  2019-11-2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下午,龙海消防大队消防宣讲员走村入户,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辖区群众防火意识。

活动中,消防宣讲员走街串巷,深入高坑村,向居民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家庭防火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与印有消防警示宣传标语的水杯、雨伞等特色消防宣传品。期间,消防宣讲员针对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习惯和特点,结合实际火灾案例,详细地向居民讲解日常的家庭防火常识。同时,还解答了广大群众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咨询问题,对辖区居民最为关注的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利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居民科普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走村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特色宣传品300余份。此次活动引导和发动了广大群众自觉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的自防自救能力和正确处置发生在身边的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维护自身和他人安全,深层次发动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郭小慧 通讯员:庄雅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