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开展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宣传推广活动

zz.fjsen.com  2019-11-20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财政局和扶贫办联合在龙文区各地开展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宣传推广活动。

在郭坑镇扶摇村,区财政局和区扶贫办工作人员为当地群众分发了宣传册和宣传海报,帮助群众了解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使用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晓勤,副区长方响宏到场检查指导。

据了解,福建省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是一款横向覆盖省直扶贫资金主管部门,纵向覆盖省、市、县、乡四级扶贫部门的系统,可将电子监察功能嵌入到扶贫资金业务办理的每一个环节,实现业务全过程可记录、可追溯、可监控。同时,还能创新资金数据反馈方式,将扶贫资金、项目等有关数据,以及动态调整、变化情况,及时导入到数据平台,可有效地从源头上防止扶贫资金“跑、冒、滴、漏”情况发生。

此前,区财政局和区扶贫办还到朝阳镇书厅村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了解并使用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