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开幕 龙文3个项目现场签约

zz.fjsen.com  2019-11-20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花博园开幕。

龙文区有3个上亿元项目参加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欧龙光在主席台上见证签约仪式。正文:本届农博会·花博会以“绿色农业、融合发展”为主题,突出高质量发展产业化经营现代农业,求实创新,推动绿色生态农业建设,促进两岸农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签约仪式上,龙文区有3个上亿元项目,分别为总投资70亿元的“闽南老家”文旅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将打造集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贸交流、休闲度假、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型互动式文旅生活空间;总投资10亿元的广播卫视设备制造项目,将建设以广播卫视设备为主的高端智能装备工业生产基地;总投资2.5亿元的长芯半导体项目,主要从事存储芯片和系统级封装芯片产品研发、设计和封装生产。

开幕式后,欧龙光、黄泽奇等区领导还到龙文展馆参观参展企业。(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