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到“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参观学习

zz.fjsen.com  2019-11-21 08:03:40  洪松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到“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民警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图片,观摩实物展出,了解了东路军胜利攻克漳州、开展革命活动,传播革命真理的不朽历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在纪念馆之前面对着党旗、警徽,进行入警誓词宣誓。

监区支部领导张津华表示,通过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建活动,以学习入警《誓词》、《警歌》等为载体,有力的提高了民警思想境界,同时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

三监区通过举行类似的党建活动,有力的促进本监区人民警察队伍政治思想提高,弘扬了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增强了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及归属感,为更好的坚守岗位、为民履职筑牢坚实的根基。(漳州监狱 洪松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