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富佳宝食品:一年完成投资4.5亿元

zz.fjsen.com  2019-11-21 15: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的富佳宝食品工业园涌动建设热潮,工人们加紧推进作业厂房内部建设。园区计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从事食品及原料的研发、生产、加工,并配套物流、销售等服务。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额3.6亿元,1号、2号厂房、配电房封顶,大型冻库、3号厂房、4号厂房、高管宿舍及制冷机房等年底可投入使用。

位于云陵工业区马山村的富佳宝食品科技产业园就是列屿镇真情抓招商、做好“后招商”服务的一个缩影。

富佳宝是去年列屿镇引进、总投资30亿元的省级重点项目,列屿镇从项目一落地就集中精干力量、组建了“派驻富佳宝工地服务队”,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服务队员从项目安保、建材守护、协调群众、化解矛盾、管线迁移、施工保障、手续报批和防抗台风、安全生产管控等方面提供了全程“保姆式服务”。

富佳宝产业园一期项目自去年11月18日取得《施工许可证》以来,富佳宝公司及列屿镇都是“满弦运转”,企业方每天起早摸黑、加班加点,驻工地服务队保障到位,为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在一年时间,已基本完成包含4幢大型厂房、1幢4万吨级大型冻库、1套混凝土搅拌等产业配套厂房及研发中心、配电房、锅炉房、制冷机房的建设任务,完成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4.5亿元,实现“每周新进度、每月大变样”,创造了服务项目落地投建的“富佳宝速度”。(方泳锋许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