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中学校园足球培训中心主体完工

zz.fjsen.com  2019-11-2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常山中学校园足球培训中心大楼主体完工,工人们正在抓紧建设附属工程,力争到年底可全部竣工。

常山华侨中学足球培训中心计划总投资600万元,大楼为五层,占地36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00多平方米。足球运动是常山开发区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足球课也被列为常山中小学生的体育必修内容。特别是在2014年常山华侨中学和常山中心小学一起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后,两校的男女足球运动队多次摘得省、市比赛的冠亚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山开发区针对侨民关心的“弘扬侨区传统体育项目、积极做好足球文章”等热点问题,以组织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契机,加大补齐足球培训、教育场地建设力度,全力推进常山华侨中学足球培训中心项目建设。据了解,该培训中心建成后,不仅大大提高中小学校的教学硬件设施和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还可承接全国、省、市的足球教练、运动员的培训业务和足球赛事,这将极大地推动常山传统体育项目——足球的传承与发展,有利地促进常山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