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山县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zz.fjsen.com  2019-11-21 11: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共青团东山县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团县委书记李育生、副书记蔡松山分别汇报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检视剖析情况,发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要学习再深化,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时刻检视自己,严格规范言行,筑牢党性根基;要遵守要深化,以这次专题会议委契机,把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来抓,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要整改再深化,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延伸自查,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谢建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