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完善配套 为食博会做万全准备

zz.fjsen.com  2019-11-2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龙海市食品博览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加快推进布展工作。龙海市领导何才成、林茂成参加现场办公。

陈水树一行先后参观了食品展览中心和原料辅料综合中心,检查场馆准备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布展情况,并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陈水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会场布置、会场指示牌的设置以及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安保力量配备,维持活动现场秩序;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交通引导、卫生医疗、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办;要加强配合,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食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细分目标任务,做实做细活动方案,做到精准服务,切实为各方来宾做好全方位保障。各相关单位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合作,明确各自分工,形成合力,确保食博会取得圆满成功。(蔡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