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举行

zz.fjsen.com  2019-11-22 11:24: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举行 特邀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王涵作专题报告

11月21日下午,漳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涵博士应邀到会,作“全球‘大变局’背景下的经济转型之路——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辅导报告。

漳州市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属高校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漳投资的央企机构、省属国企机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主持学习会。

王涵博士在宏观经济方面研究成果丰硕,多次受邀出席中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等监管机构组织的专家座谈会,其观点受到高度重视。会上,王涵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形势、贸易保护背景,从“百年未见之变局”“发达国家央行正在测试货币体系极限”“中美在经济领域的摩擦”“中国经济”“中国的政策选择”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企业的影响,提出了政府鼓励扶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运用金融业支持企业发展的建议。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经济形势,找准发展定位,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经济金融管理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