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超前完成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

zz.fjsen.com  2019-11-22 15:0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漳州市龙文区财政局获悉:截止11月20日,龙文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累计完成17.27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数的96.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1.05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数的102.28%,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市下达任务数。 

今年以来,龙文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克服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全年财政收入平稳运行,城市建设翻开了崭新篇章,一批又一批城市配套设施项目陆续建成投用,尤其是第三产业服务业增速明显,全年商业税收入增长28.58%。

今年来,龙文区紧盯经济发展、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目标,首次把“强工业、促发展”作为干部考察的“硬指标”,一线锻造“硬核”干部。专门成立了6个一线考察干部工作组,深入区内的6个镇街、开发区和63个重点建设项目,发挥一线考察干部“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以实绩用人,优先选拔重用重点项目、征迁、拆违一线表现突出、实绩好的优秀干部,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与此同时,龙文区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坚持一手抓招商引资,千方百计引进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另一方面则抓好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据不完全统计,龙文今年全年共5次组织项目参加现场签约活动,累计引进项目32个,总投资118.38亿元。;坚持每季度举行一次项目集体开竣工仪式,全年共有147个项目集体开竣工,总投资额达442.63亿元,为龙文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根据预估,到年底,龙文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通讯员 林聪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