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创建基层党建品牌 为海岛发展添活力

zz.fjsen.com  2019-11-22 11: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围绕强基础、树品牌、增活力三个重点,深入开展“党旗领航·共铸五心”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和“四有四亮”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突出党建核心引领,发挥阵地优势作用,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村(社区)党组织以“乡村治,则百姓安”为出发点,建好“三本账”、解决“三难题”,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村民自治有机统一,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文章。机关党组织则立足行业特色和重点,把党建工作与日常事务相融合,围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机关平台优势,创设行业品牌。各行各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孵化组织、孵化党员、孵化党建品牌的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党组织队伍,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朱怡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