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标准化操作 保障食品原料的安全

zz.fjsen.com  2019-11-2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标准化操作 保障食品原料的安全

20日,记者从相关负责单位了解到,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会有一批本土优秀的食品原料企业参与其中。随后,记者走访了食品原料企业,深入了解他们是怎么在坚守龙海市“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来到位于龙海市榜山镇一家食品原材料企业的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都身穿白色工作服、戴着蓝色帽子和口罩正在进行人工南瓜籽的精选,总经理告诉我们,这些工人都要经过多次消毒、洗手之后,才进入生产车间工作,在这样全封闭、标准化的生产环境中,每一个环节都遵循严格的操作规范,保障食品原料的安全。

“进口的一些农副产品,比如蔓越莓,扁桃仁还有一些坚果类的,服务于我们龙海的一些烘焙企业,比如我们配备一套完整的研发团队,我们为客户自助研发产品,然后我们还有自助的原料生产车间,我们严格要求让工人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为企业提供保障,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一些我们自己工厂生产的一些坚果丁,还有我们最新研发的一些新的原辅料产品。”福建乔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伙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截至目前,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有将近700家企业,其中原辅材料、食品原料企业约25家。(韩奕杰 甘霖佳 通讯员:谢钰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