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

zz.fjsen.com  2019-11-22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味漳州 香约龙海”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6日—9日在龙海市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行。当前,园内相关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今天我们一起进园区看看最新进展。

21日,记者来到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一进园内便看到两辆起吊机正在对大楼外墙的安装进行收尾工作。阳光下,白云倒映在外墙的玻璃上,白云随风飘动,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草坪上、花圃旁、河岸边,几位工作人员正忙着帮植物浇水,不远处传来机器的作业声,滨水小木屋已在进行室内的装修工作,一切工作有序的开展中。

截止目前,园内所有展位己全部安排妥当。据了解,本届参展企业近七百家,来自龙海市、漳州市各县区,全国各省市和一带一路国家,参展项目涵盖整个食品产业链,食品品类、机械、原辅材料、包装、设计、、物流、金融服务,应有尽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食品产业论坛,食品企业与全国经销商对接专场,为全国200名经销商颁奖等一系列活动,是一次全产业链的盛会。(韩奕杰 甘霖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