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 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9-11-22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龙海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伟宏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推动龙海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许伟宏同志围绕“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从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讲起,带领参会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发展历程,讲述共产党人是如何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析了当前的政法工作形势,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新时代使命,适应新矛盾新要求,以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为龙头,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新一轮平安创建,加强和创新社会综合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许伟宏强调,要坚守政治初心,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五个过硬”标准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履行政法工作职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政法委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