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zz.fjsen.com  2019-11-22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上午,龙文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欧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志嵩、区政协主席陈禹生及在家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肖峰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区委书记欧龙光在会上强调:要更加注重思想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以贯之、善做善成;要更加注重理论武装,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立足龙文城市化发展进程,不断推动城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更加注重整改落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要更加注重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舆论引导,实事求是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