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1-22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传承谷文昌精神,引领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11月16日,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前往东山县开展“追寻谷公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东山战斗烈士陵园,为在东山保卫战中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烈士们为保卫祖国安全而献身的伟大功绩;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东山战斗纪念馆,深入了解东山保卫战的全过程,感受革命先烈舍身报国的英雄气概,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在谷文昌纪念园,全体人员向谷文昌塑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由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世忠领誓,再次重温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入谷文昌纪念馆,观看了解谷文昌当年带领东山人民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将东山从一个荒沙之地建设成为一个绿色半岛的动人事迹,深入学习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的精神。

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林顺汉为全体人员上了一节题为《平凡岗位守初心》的生动党课。林委员从“用心解读初心和使命”、“用情回应初心和使命”、“用责践行初心和使命”及“用志守护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守住初心、担起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对照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以“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的谷文昌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谷文昌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公司和高新区“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