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行芗城元昌支行暖心细节感动客户

zz.fjsen.com  2019-11-23 22:0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农行元昌支行由于地处较偏,主动上门客户较少。为做好做大业务,将暖心服务内嵌到各个业务条线,应用增倍效应,以业务牵动业务,让客户吸引客户。

小李是元昌支行的一位贵宾客户也是一家国企的财务,经常来网点办理个人理财产品的续买,每次来,网点人员都会主动端茶送水,嘘寒问暖,不知不觉就跟小李熟络了起来。这天,当她来到网点,内勤行长见她处理好日常业务似乎时间还宽裕,热情地邀请她进贵宾区泡茶,跟她聊起了财务最头痛的报账工作,适时向她介绍了农行的公务卡业务,既可以简便报账流程,又可以为员工整体授信。

听完介绍,小李一下子来了兴致,当场打电话跟单位负责人请示,那边也正好收到相关消息,有意找一家银行对接此项业务。网点主任了解情况后即刻起身与小李一起拜访其单位负责人,将详细流程和业务利弊中肯分析,延伸推荐农行ETC绑信用卡的优惠活动。该单位负责人被农行的诚意和产品的优势打动,决定让其受理,敲定了时间和其他细节后,元昌支行组织人员上门办卡,短短的一天时间,成功签约了41张公务卡和15部ETC。

业务的顺利处理让单位负责人十分满意,主动为农行联系了另一家国企,又成功办理公务卡17张,ETC5部。(张艺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