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为生态环境保护加力

zz.fjsen.com  2019-11-23 11: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长朱真现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为构建生态旅游岛再提速,为生态环境保护再加力。

朱真先后前往西埔溪、铜砵埭沟、东山湾养殖区、龙生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一步推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

在西埔溪,朱真查看了西埔溪的总体情况,要求要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进一步加大收污、治污力度。要结合片区改造,加快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和管理,并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精准施策,全力攻坚水质改善,提升该流域综合治理成效。

在龙生食品有限公司,朱真详细查看了企业污水收集池的运行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生产发展过程中,要落实好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守生态底线,切实把污染防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确保企业与生态可持续发展。

朱真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将近期与长远、治标与治本、预防与严管相结合,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努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