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完善民宿管理 彰显民宿优势

zz.fjsen.com  2019-11-23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鼓励和规范民宿发展,提升民宿服务品质,带动产业兴旺与生态宜居发展,打造一批富有古城文化、滨海特色的旅游民宿网红店,近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召开旅游民宿申报管理工作部署会,社区民宿业主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码头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讲解了民宿管理暂行条例的相关政策要求,并向民宿业主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旅游民宿评定申报表如何填写、要求须知以及申报管理工作的基本流程,并希望业主们结合古城“网红店”评选活动,因势利导,善于借鉴,积极推动并打造富有主题特色的旅游民宿。各民宿业主代表们也各自介绍了民宿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民宿经营经验和心得,并结合现状畅谈民宿发展的未来。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提出真知灼见,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要求,要积极配合社区关于旅游民宿申报管理的工作,从发展全局和自身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配合做好整治提升工作,共同营造民宿发展的良好环境,带动社区民宿健康和谐发展。(林林)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