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街道三步走推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19-11-24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文蓝田街道大力推进创城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累计2552人次,发放创城宣传材料3000余份。利用沿街店面LED投放宣传标语1000多条。辖区内主干道的显要位置设置大型公益广告宣传版12处,利用建筑工地围挡等张贴公益广告1500多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八不”行为规范及关爱未成年人等内容。

二是完善机制,保障资金。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巡查组、内页组等6个小组,召开创城工作部署推进会,针对农贸市场、云洞岩、福隆城周边等13个重点部位,具体到点,责任到人。针对17个社区创城工作中存在资金困难问题,争取到创城经费补助款共计6.8万元。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联合执法中队累计派出500余人次,针对东屿街、云洞岩道路两侧、龙昌路、长福路等重点部位占道经营、乱设拱门气柱等现象每周进行3次集中整治。查处、劝导流动摊贩 190余起,规范人行道停车秩序280余车次,清理移动广告牌、乱张贴悬挂200余处。强化环境卫生督查,累计清理生活垃圾2493吨。(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