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审会议

zz.fjsen.com  2019-11-24 12: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主持召开工业项目准入会审会议,审议部分在谈工业项目准入事宜。

会议就申请入驻东山县的十个项目进行准入资格会审,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关于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本次会审项目涉及新材料加工、生物科技、智能家居、水产品养殖、电力等行业领域。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产业政策、土地政策、建设规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要求对项目进行评审、把关,达成统一意见,推进项目进度。

洪维椿指出,招大引强是抓发展的重大抓手,更是抓经济的核心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把好政策关,确保引进的项目符合环评、安评等相关要求,高效推进符合政策要求的项目进驻东山,确保招商项目质量;要强化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结合东山县产业发展实际招引项目,综合考虑环保、交通、土地等因素,突出要素配套,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切实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优化服务,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加快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