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实行以拆促签模式 征迁工作如火如荼

zz.fjsen.com  2019-11-24 12: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第一塑料制品厂在铜陵镇南门湾片区改造征迁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了征迁企业签约工作,这也是东山县二轻联社下属企业继五金一厂顺利签约后第二家征迁企业完成签约。

据了解,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征迁范围涉及东山县二轻联社4家成员单位,分别为五金一厂、第一塑料制品厂、塑料编织厂和绳缆二厂。自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征迁工作开展以来,东山县二轻联社人员积极配合,先后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协助厂方代表和租户对土地及地上物、设备等资产评估进行核对和确认,帮助项目指挥部一同协调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五金一厂和第一塑料制品厂均已完成签约,东山县二轻联社签约完成率达50%,其中五金一厂已完成整厂拆除,第一塑料制品厂已陆续进入搬迁腾房阶段,塑料编织厂和绳缆二厂均进入最后的土地及地上物、设备等资产评估确认阶段。(曾旭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