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弘扬女排拼搏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

zz.fjsen.com  2019-11-2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法院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的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专题研讨。

龙文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沈炎坤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和感悟,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中国女排精神和建区创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厚的情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龙文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沈炎坤同志指出女排精神和龙文区建区创业精神是顽强拼搏、艰苦奋战、团结协作、知难而进、精益求精等精神的总概括。强调要用女排精神和龙文区建区创业精神要指导实践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科学研判,面对困难和挑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如磐石的意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要敢于吃苦,勇挑重担,以培树陈少华先进典型为契机,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实现全年审判工作目标任务,展现队伍良好精神风貌。(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