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在龙文举行

zz.fjsen.com  2019-11-25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十月开始,全国各地已有多场与蘑菇产业相关的展会举行,这对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办展是否带来冲击,来自第十三届中国蘑菇节主办方的消息让我们吃下“定心丸”——“今年展位面积同比增加了30%,依然‘一位难求’”。

这是本届蘑菇节承办方代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食用菌分会秘书长刘自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截至目前,本届蘑菇节已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全球30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和行业代表报名参会,并有12位国际权威专家(含5位我国权威院士)和国际权威机构主要负责人确定与会。他说,中国蘑菇节之所以能发展到现在,是因为大会组办方始终坚持与食用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同我国食用菌产业同呼吸共命运。

刘自强的自信源于“四个专”,即“专业、专心、专注、专一”。他表示,本届蘑菇节更加国际化和专业化,活动期间将全程同声传译。(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