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公司到东山县考察

zz.fjsen.com  2019-11-25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亚洲区主席刘缁楠博士一行来到东山县对西屿岛、东门屿两个岛屿进行实地考察。

刘缁楠一行先后前往西屿岛、鱼骨沙洲、东门屿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详细了解了两个岛屿地理位置、自然生态资源特色、岛屿开发建设等情况。

西屿岛位于东山岛西南偏西方向,四周环海,与岐下村对峙,西与诏安县相望,南濒南海,北向西埔湾,岛上地势东西高、中间低,其农业大观园和海景奇观形成一个独具特色的“海上桃花源”,是一处著名的观光旅游胜地。东门屿是一个近似“土”字形的岛屿,以其礁石奇异、洞泉甘醇、古迹众多而闻名于世,与厦门鼓浪屿、温州江心屿、台湾兰屿合称中国四大名屿,被列为福建省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两个岛屿介绍短片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两个岛屿在生态开发建设、用地规划、海滩面积、海水深度等方面的介绍。刘缁楠介绍了皇家加勒比的主要业务,他表示,皇家加勒比是世界500强企业,具有投建营一体化的雄厚实力,近年来在各地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当地基础设施、旅游服务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密切往来,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东山县领导对皇家加勒比公司到东山县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参观考察为合作新起点,进一步达成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东山县也将依托现有资源,从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等方面对两个岛屿进行合理的开发利用,共同促进东山县旅游业不断发展壮大。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